Details
Date:

April 19

Time:

01:30 pm - 02:30 pm

 

課程詳情

日期:

4月5日 至 4月19日

時間:

1:30 pm – 2:30 pm PDT

語言 :

Mandarin 國語

講師:

Joyce Zhang

注意:

如果您已登記該網上課程,請準時參加。課程將在10分鐘後關閉。當您看到“會議已被主持人鎖定”時,表示該課程已進行中,您將無法參加。

課程簡介

與Leah’s Pantry中的Joyce Zhang一起免費參加“保持健康和減少浪費”虛擬課程,並學習如何吃得好,減少浪費和省錢!

如果您是聖馬特奧縣(San Mateo County)的居民,則可以獲得6美元的代金券,可在當地農貿市場購買水果和蔬菜!

我們的學生名額有限。 在每節課的前一天,註冊的前20人將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

如果課程已滿,我們將把您列入等待名單,並邀請您參加以後的課程。

期待在課堂上見到您!

上課時間表:

  • 4月5日, 星期一, 1:30 pm – 2:30 pm PDT
  • 4月12日, 星期一, 1:30 pm – 2:30 pm PDT
  • 4月19日, 星期一, 1:30 pm – 2:30 pm PDT
Important:
當登記”任何一日”的課程,您將自動登記“整個系列課程”。課程將使用相同的鏈接,會議ID 及密碼。

Note 注意:

如果您的智能手機或電腦上沒有下載Zoom應用程序,請查看安裝說明
想了解如何使用Zoom,請查看我們的Zoom快速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