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Date:

March 11

Time:

01:30 pm - 02:30 pm

課程詳情

日期:

3月11日

時間:

1:30 pm – 2:30 pm PDT

語言 :

粵語/英語 Cantonese/ English

講師:

Ronald Liu

注意:

如果您已登記該網上課程,請準時參加。課程將在10分鐘後關閉。當您看到“會議已被主持人鎖定”時,表示該課程已進行中,您將無法參加。

 

課程簡介

Vision Zero is a strategy to eliminate all traffic fatalities and severe injuries, while increasing safe, healthy equitable mobility for all. In the “Safety-It’s Your Turn” workshop we will discuss the factors of Inappropriate Driving Behaviors and Appropriate Driving Behaviors. The deaths and injuries are preventable and unacceptable, San Francisco is committed to stopping further loss of life.
Vision Zero 是一項減低事故和減少事故傷亡的課程,同時提高人們的安全意識。“駕駛安全講座”我們會討論不正確的駕駛行爲和正確的駕駛行爲,事故的傷亡是可以避免的,因不正當駕駛行爲造成的傷亡是不可接受的,將會積極宣傳和推廣安全駕駛講座,致力于降低三藩市死亡率。

**A free gift will be rewarded for participants that attended ALL three classes. **連續參加所有課程(共三節)的參加者可以獲得精美小禮品一份。

上課時間表:

  • 3月11日 | 星期四, 1:30 pm – 2:30 pm PDT
Important 重要:
當登記”任何一日”的課程,您將自動登記“整個系列的課程”。課程將使用相同的會議ID 及密碼。登記後,您將收到康樂活動組經理 – Ronald Liu的電子郵件。請使用電子郵件內的鏈接,或會議ID 和密碼(位於電子郵件底部)參加此課程。

課堂說明

在上課前和上課時,請記住以下安全程序和建議:

  • 在一個可以做運動及安全的空間,請準備飲用水.
  • 確保您的網絡連接穩定
  • 在電腦,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設置您的全名,以便我們上課
  • 當你不說話的時候請關閉語音
  • 共享您電腦或智能手機的相機,以便導師知道您當時狀況(您可以根據需要關閉相機)

Note 注意:

如果您的智能手機或電腦上沒有下載Zoom應用程序,請查看安裝說明

想了解如何使用Zoom,請查看我們的Zoom快速指南